就不附劇情圖了,只單純說說我對這部動畫的看法(其實是自己懶得截圖)

 

一向不主動追新翻的我為什麼會知道這部動畫?

說來好笑,我是在dcard看到某篇文章,看到底下有人留言說文章的附圖是擷取自Yuri

我承認我一開始確實是被那有點腐向的圖吸引過去

基於好奇心之下就去找這部動畫來看

 

題材是滑冰

真心覺得日本的動漫題材實在廣大到一個超級神奇的地步

看了第一集,覺得滿平淡的,沒什麼特別想法

要說有什麼想法嗎?那就是維克托·尼基福羅夫很帥,主角勝生勇利滑冰的樣子很美

當然,接連的幾集都有賣腐的對話跟動作是一定的(什麼極盡的引誘我,什麼不要離開我這類的對話,然後一副要吻不吻的近距離畫面是常有的事)

但先屏除bl的對話和動作,其實看到後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劇情步調快不脫拉,也沒什麼誇張如超能力的特技,就這點而言跟排球少年一樣,倒是滿吸引我的

人物方面都各有特色,其實光看外表也大概猜得出這些角色是怎樣的設定

這樣看下來,人物應該主要圍繞在勝生勇利,維克托·尼基福羅夫尤里·普利謝茨基這三個人

 

簡單用幾句話來說一下這七集的劇情:

一向沒自信,玻璃心的勇利在初次的滑冰大賽中失利,回到老家後,意外被朋友的小孩錄下他模仿維克托滑冰動作的影片,並上傳到網路上

這影片馬上引起一陣騷動,當然維克托本人也看到了,因而對勇利開始產生好奇

這一好奇使他馬上從俄羅斯飛去日本,非常唐突地對著勇利說要當他的教練

當尤里得知維克托成了跟他名字同音的勇利的教練,氣得尤里也馬上飛去日本找維克托

經過一場比賽之後,尤里心裡明白維克托想待在勇利身邊,便誓言要在大賽中打敗勇利而回到俄羅斯

一連串的訓練和比賽就此展開,然後也開啟勇利和維克托兩人的情感羈絆

 

不得不說更吸引我的是他們的滑冰動作,老實說我這個人對滑冰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奧運的滑冰轉播一定不會是我的選擇(我通常只看棒球跟網球)

但這部動畫讓我對滑冰有些改觀,真的很美!

然後配上yuri on ice這首專屬勇利滑冰時的配樂,只能說完全是目不轉睛的狀態!

 

以上是我看了七集的心得

好,我想應該很多人更想知道腐的程度

論運動型漫畫,腐的程度確實比黑子的籃球,free男子游泳部,排球少年那些高很多

相信裡面的對話和動作會讓對bl有興趣的人為之瘋狂

畢竟都有吻了(就在最新的第七集末),還是兩情相悅的那種(你說哪個運動型動畫會出現吻啊)

所以如果對運動有興趣又希望可以看到已經超越曖昧的劇情,yuri on ice到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我還是熱血重於腐向

論這點我還是最愛排球少年!!!

排球是目前唯一 一部讓我不會因配對才看的經典動漫啊!

(好像脫離主題了!?)

 

好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ll61233 的頭像
    jill61233

    輕描淡寫

    jill6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