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甜點店算是最近開的

聽說剛開不久就引起大批人潮前往朝聖

而我是到這幾天才一去探究竟

 

CJSJ是法式甜點店,來自法國米其林甜點廚師Mr. Soriano Joaquin 及 料理廚師Ms. Chuang Ju 創立的

所以店名-CJSJ就是從他們姓名的第一個字母組合而成 

他們的菜色不是只有那幾種

而是每過一段時間就會推出新的甜點,讓人一再前往嘗鮮!

外型都十分鮮豔討喜!

架上的甜點真的是太誘人了!

除了甜點,還有麵包和可頌

但我對麵包比較沒興趣,所以也沒點來吃看看

畢竟我的重點是甜點!

我們點了這四樣:黃檸檬,青蘋果,牛肝菌可可和蔓越莓可頌(價位都位在150~200)

 

<牛肝菌可可>

老實說光看他這蘑菇造型的外表實在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樣子

會點他是因為覺得他可愛

 

光看白色外表,大概猜得出是用蛋白霜做成的

果不其然,外層白色的都是蛋白霜

傘朵的部分是單純的脆硬的蛋白霜

下面的則是巧克力融合米香粒,搭配酸甜慕斯(記得好像是花生慕斯和柚子醬)

單獨吃沒什麼,可是說真的,當這些配在一起一口吃進嘴裡

絕妙的層次口感讓人覺得驚豔!

<青蘋果>

外層綠色的是巧克力,上面白色部分依舊是硬脆的蛋白霜

裡面則是有蘋果碎粒配上帶有濃濃薑味的幕斯餡

我必須誠實地說這款我不愛,因為我很不喜歡薑的味道

一開始看到介紹以為他的薑味應該不太重,沒想到吃進去時薑的味道大辣辣地刺激我的味蕾啊...

如果喜歡薑味的朋友們,這款倒是滿適合點的

<黃檸檬 綠豆蔻塔>

上面那層黃的不用說,就是糖漬黃檸檬醬

底下則是派皮,CJSJ的派皮真的很無敵啊!超好吃!

內餡則是杏仁奶油和檸檬綠豆蔻甘納許

這款搭配起來一起吃下去的層次也是很豐富,好吃!

 

目前吃了兩次的CJSJ

最常發現到他們常用的搭配就是蛋白霜和幕斯

不斷地推新產品,我也只吃過五種而已!

雖然自己吃過的甜點也是滿多的

但說真的,CJSJ是我目前吃過最有層次的一間甜點店

也讓我完全了解到,甜點真的是無法分層單獨食用

一定要配在一起,才會知道那之中的美妙!

 

小資訊-

~營業地點: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72號(位在向上國中側門旁)

~開賣時間:平日11:00/假日12:00

~其他提醒:可內用,最好提早半小時到一小時去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