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毛,現在的你在天上做些什麼事?

也一樣在當天上的老師嗎?

那時候的你,到底是怎麼把我們帶起來的

 

我也跟你走著同樣的路,真正走著

帶一個班,真的好難啊阿毛

每次去學校帶小孩帶到很沮喪的時候

看到當時和你的合照,就會一直哭一直哭

好想見到你,好想跟你說我好累,好想像以前一樣當個任性小孩在你面前大哭一場

然後你一定也會給我一個擁抱,告訴我一定做得到

總這樣相信著我,沒有絲毫的懷疑

 

當初的你,對我們怎麼會有這麼大的耐心

是什麼讓你從沒放棄過我們

我又要怎麼像你一樣

繼續支撐著現在的一切

 

阿毛,你大概又要說:對自己要有信心阿雅媛

可我真心想要現在聽到你對我這麼說

在夢裡也好

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