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51  

只要是有在發露台中甜食的人,應該都會知道haritts

而haritts來自日本東京,並不是私人開的僅有一家(台北也有haritts)

 

在大學期間(說的好像自己已經很老了)已經略有耳聞,但始終沒去過,只因為我對甜甜圈本身沒有很大的興趣,而且一聽到"排隊",整個作罷

直到畢業比較有了點時間,準備考試之餘想說去排個隊,看這甜甜圈的魅力到底在哪

 

 

IMG_9159  

台中的haritts位在勤美附近,因為在巷弄內所以非常不明顯

常去勤美的人應該知道這條路吧?這條路是中興街,要說明顯地標應該就是開了有段時間的"豐原肉丸"的那條路上

看到豐原肉丸不要以為已經到了,請背對著勤美繼續往下走

 

 

IMG_9156  IMG_9158

當你看到眼前的牆上出現這個,不要懷疑,彎進去!

就是右圖這條巷子,看起來真的沒有什麼吧?但其實當你往這個巷子看過去的時候,就會發現有一群人在那裏

沒錯,那群人就是在等甜甜圈出驢的排隊人潮!

 

IMG_9152  IMG_9149  

這就是店面,要不是有人在排隊還真的看不出來這是一間賣甜甜圈的

是不是覺得其實也還好嘛!哪有這麼多人,那你就錯了,所謂的排隊就是人群會一丁一點的增加

 

IMG_9128     IMG_9132  

 

  IMG_9130  

他們的看板都是木製的,覺得很可愛很有味道

 

IMG_9146

這牆上就是甜甜圈的口味,口味雖多但並不是你想要吃什麼口味就可以直接到手,這完全要靠運氣!

每半小時大概出爐一種口味,什麼時間什麼口味並不一定,也就是說你所買的甜甜圈要看他們當時出爐的口味,再去選擇你要的

 

所以我才說這完全是運氣,還記得第一次排隊時我只想著不管什麼口味,能吃到就好

我的意思就是:能排到我就該要偷笑了!

 

IMG_9141

當然,他們並不是只有賣甜甜圈而已,還有一些飲品和餅乾

IMG_9148

店內也有提供座位,讓客人當場享用,當然,這也是要排隊的

 

IMG_9144  

當然,重點是甜甜圈嘛!這麼大一個賣到這種價錢,對我來說算合理啦!

不過不是想買就買幾個喔!他們會看當天的人潮來決定每人限購幾個,人多就一人限購3個,人少就可以4個或5個

 

去了三次,我吃過了原味,巧克力,胡麻黃豆,咖啡和奶油起士

 

5   6

原味是基本款就不再多說了

巧克力(左圖)吃起來還不錯,裡面有巧克力餡,吃起來濃郁順口

胡麻黃豆(右圖)吃起來有點像米漿的味道,也還不錯吃,但如果不愛米漿的就不推這個口味

反而最單純的咖啡(忘記拍了,哈!)滿讓我喜歡的,雖然什麼餡料都沒有,吃進嘴裡卻有濃濃的咖啡香,挺喜歡這種單純的味道

 

IMG_9163  

但說真的,這個讓我最喜歡:奶油起士(上圖)

先前就有耳聞這個口味深受眾多人的喜愛,而我之所以多去了幾次就是為了能吃到它

這次運氣真的非常的好!讓我順利吃到的奶油起士口味!

奶油起士醬給的超級大方,不會過鹹,搭配沾有糖粉的麵包體,簡直剛剛好!

不過價位真的就跟其他口味比起來高出很多,要$60啊!

 

好了,來說說為什麼我會覺得haritts的不錯

首先光是口感就比一般甜甜圈差很多,haritts的口感並不讓人覺得這是甜甜圈,是非常軟嫩的麵包

也因為這樣,吃起來一點也不像炸過的甜甜圈那樣地油膩(似乎是用烘烤的,而不是油炸,或是有油炸但又經過烘烤把油膩的部分去除掉)

第一次吃時,它的口感真的讓我十分驚豔

再來是醬料的部分,某家連鎖的甜甜圈醬料塗得十分繽紛,確實十分吸引人,但卻讓本身夠油的甜甜圈更加油膩

我記得有次我吃不完某家連鎖店的甜甜圈,把它放進冰箱裡,隔天發現紙袋上出現了一層油,非常可怕

但haritts只是簡單地在麵包體上灑上一層薄博的糖粉,且內餡給得很多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覺得haritts的甜甜圈算是值得推薦

 

不過要記得的是,最好是當下買當下就吃,食物嘛!冷掉就不好吃了啊!

而且最好搭配個茶類惠黑咖啡會更好!畢竟是甜食,熱量一定破表啊!

若有人喜愛吃甜甜圈,但又怕太油太膩,那我十分推薦haritts

 

貼心提醒:

<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8巷6號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 10:00am~7:00pm(週一公休)

<其他> 不論外帶者或內用者都須排隊(內用有低消:一杯飲料)

            每人有限購數量(3~5個),不可打電話先預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