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我們關西旅遊第七天(7/1)的行程

不過最近不論是新聞還是網路上,都在大肆宣傳與報導大阪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園區

就趁勢也來發個感想文

 

相信有在follow哈利波特園區都知道此區是7/15開幕

所以~7/1去環球的我自然而然知道哈利波特區是看不到了(害我之前難過一下,畢竟7/1和7/15沒差幾天)

只是我沒想到我們的運氣真的是非常好!!!在買票完那一霎那,窗口小姐跟我們說哈利波特區提前開了!!!!!

我們還非常慢半拍地歡呼,因為窗口小姐在跟我們說的時候,我們完全聽不懂在講什麼,就連關鍵字Harry Potter也聽不出來

等到她在紙上寫Harry Potter我們才知到園區提早開放這件事

而且如果沒聽錯,我們去的那天應該是開放的第一天!我們竟然在第一天就搶先進去看了!

我當然是爽翻了!!!!真的!!!

大概真的是因為第一天開放的關係,環球一開很多人馬上衝去哈利波特區搶入場時段(我們是下午兩點的時段)

 

好啦~開始切入正題

在正式進入之前,會先看到巨石陣

由於排隊的人太多所以也就沒特別拍起來了請見諒~

過了巨石陣之後算是進入哈利波特的世界,不過一切都還沒正式開始

  IMG_7847  

會先看到這個~榮恩家的車子(我自己覺得啦!畢竟只看了幾集的哈利波特,然後時間又有點久了)

 

過了這車子後,令人驚豔的景象就此開始!

IMG_7922  

這是進入活米村的入口!別小看這門!拍起來似乎不怎麼樣,但實際看其實非常地高!但你以為這夠壯觀了嗎?

 

IMG_7850  

一進活米村就看到這班列車!沒錯!就是前往霍格華茲的5972!

 

IMG_7852 

超讚的活米村出現了!!!我真的是徹底地被震撼到!因為我沒想到場景會做得這麼地真實!

IMG_7856  

雪白世界真的會暫時讓人忘記自己身在何處

  

IMG_7857  

算是一個休息的地方,重點在上面(以下圖片)

IMG_7862  

很多貓頭鷹在上面!!!!(是假的啦XD但很可愛

 

IMG_7919  

但還是有真的貓頭鷹喔!超大一隻!

 

IMG_8005  

<三根掃帚>一間餐館,走貧窮學生路線的我們當然是沒進去吃,只在外面拍個照~

 

IMG_4136  

貓頭鷹郵局!

 

IMG_7912  

看到上面的英文也知道是賣什麼的吧?就是奶油啤酒喔!據說大人小孩都能喝!

IMG_8006  

似乎就是這個!?奶油啤酒!?(忘了當時朋友喝了什麼XD)

 

  

 

其實還有幾間店都值得一逛,但都只顧眼前的美景忘記多拍些照片啊QQ

像是<蜜蜂公爵>,面對<三根掃帚>的左邊,是專門賣糖果的一間小店(例如巧克力蛙~)

還有賣袍子等魔法裝備的店,有興趣打扮成魔法師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再來就是園區內的遊樂設施

<奧立凡德的商店>

其實這不算是遊樂設施,這是專賣魔杖的一間店

只是在進入這間店之前還滿特別的,一開始我們看到有一群人在排隊,我們也沒想太多就跟著排

  IMG_7872  

看起來真的很多人吧!什麼都不知道的我們看人群往哪走跟著走就對了!

 

就像在陰暗的洞穴裡,出了洞穴總會有很大的驚喜

IMG_7880  

是霍格華茲啊!!!!!!!整個園區的重點!!!!

竟然是重點待會再詳細介紹,先放張令人振奮的圖!

 

雖說很多人,但沒有排很久就進入了另一處暗室

IMG_7888  

這些就是魔杖喔!但我猜盒子裡面沒東西,只是個擺設(畢竟真正商店不是這裡)

 

說是暗室其實也沒多暗,突然有一個人出現講了一串日文,大概在介紹些什麼東西,之後就跟著引導人員進入另一個房間

我實在是很想拍我看到的每一幕,問題是這園區有的地方其實是禁止拍照的,所以在店家內我幾乎都不拍,也不敢亂拍

就連上一張照片,我都是在不確定能不能拍照的情況下,馬上舉起相機,快速按下快門然後收起來

 

所以裡面是長啥樣~請自行去體會囉!

緊接著的房間真的是一個很有感覺的房間,暗暗的室內配上微弱的為黃橘燈光,有個像是魔法師的老人家帶領著我們挑魔杖

還是意思意思地放了張照,挑魔杖的房間

我們遇到的像是海格那一類的,比這張照片上的人更有感覺!

(此照片取自東森新聞雲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378430.htm)

 

挑魔杖結束後就正式進入賣魔杖的商店了,也就是奧立凡德的商店!

 

再來是據說小孩也能玩的雲霄飛車

<鷹馬的飛行>

 

因為沒去玩,所以也沒特別拍起來

(此張照片取自東森新聞雲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378430.htm)

這雲霄飛車的時間似乎不長,只有一分鐘而已

標榜著friendly和family,應該是不會恐怖到哪去!

 

最後最後,整個園區的大重點!!!必玩設施!!!

<禁忌之旅>

都說是大重點了!沒錯!這個設施就在霍格華茲內裡面

在正式玩這個設施之前,就已經被霍格華茲這棟城堡式建築給嚇到!

太雄偉!太壯觀了!!!

2  

 這張是用手機拍的(老妹用她不錯的手機拍的),不知道為什麼這張比較符合我想要的感覺

 

IMG_7991  

這是進入霍格華茲的入口,這還是我第二次進去拍的畫面(第一次進去太暗了)

IMG_7892

IMG_7900  IMG_7901

一進去就要開始排隊了,這都是排隊的過程時拍的

IMG_7985

IMG_7992   

每看這些照片一次,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真的是讓人有種脫離現在所處的世界的感覺

而且我最近Merlin又看得很兇,看到這霍格華茲常讓我想到Merlin裡面的場景

 

佇立在石上的霍格華茲

恍如遺世獨立的Camelot   

 

至於內部~有待大家去細細觀賞了

裡面其實是禁止拍照的,所以很乖巧的我也就不拍了(但還是看到有人用手機拍之類的...)

霍格華茲內部絕對會讓大家驚豔萬分,每一樣擺設布置都非常精緻細緻,真的是邊看邊哇哇大叫

禁忌之旅是採用4D技術,由哈利波特帶領大家前往他們所處的魔法世界(也有魁地奇比賽)

雖然我一向不敢玩刺激遊戲也被這遊戲稍微嚇到了

但眼前4D場景真的是非常漂亮!!!很好玩!!!非常推薦!!!

(ps害怕玩刺激遊樂設施的也別太過擔心,至少他沒有360度旋轉,連我這超膽小的人都接受的了!)

 

主要就是這三個遊樂設施,供大家參考

如果還想知道更詳細的就去看他們的官網吧!

官網也做得非常不錯!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http://www.usj.co.jp/tw/harrypotter/

 

現在回想起來都還覺得不可思議,我竟然搶先進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很讚的一個地方,不知道該用什麼詞去形容這種感覺

去親自體驗看看吧!絕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