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爆料奶酪在網路上很有名
有實體店面喔!!
位在台中科博館正門對面而已!!



(這樣看的出來就是在科博館附近吧?)


店面都是粉紅色的,雖然是單一色系可是我覺得很漂亮!








還有二樓喔~二樓比較好~可以邊看窗外風景邊吃~


連menu也是粉紅色的~


看到menu也知道啦~除了奶酪還有硬派,冰沙,泡芙和飲料

接下來當然就是重點!!!奶酪!!



奶酪一個五十元~不管什麼口味~
我們點巧克力口味的~(其他口味:鳳梨,藍莓,蔓越莓,紅豆抹茶,還有季節限定)

剛送上來時是材料包和奶酪分開,要自己把料加下去!




加下去變這個樣子~看起來超讚的吧~


不拍張近照怎麼行~

它真的好吃到爆炸啊!!!我還在想巧克力會不會不夠濃郁但我錯了~很香很濃很好吃!!!

除了奶酪還點了硬派
硬派價格比較貴一點,每種口味都65元,有:藍莓白蘭地,酸戀蔓越莓,櫻桃覆盆子,比利時巧克力,一樣有季節限定~

既然是硬派當然比一般的派皮還要硬,不用刀叉切用湯匙根本挖不了~




這是櫻桃覆盆子口味~想說奶酪是點甜的~那硬派就點酸的~

只能說酸酸的櫻桃覆盆子醬跟派皮超搭超好吃!!



除了櫻桃覆盆子,裡面還有我超愛吃的乳酪~派皮,醬和乳酪一起吃下去實在太讚了!!完全捨不得吃掉它!!(被挖得很醜不好意思囉~)


雖然價格比一般貴了點
但好吃是真的!!

下次很想再去吃吃看~泡芙和冰沙都值得試試~
當然我還是覺得奶酪和硬派是一定要吃的!!



目前台中就兩家喔~
起點店:台中市長安路二段71巷32弄2號
閱讀店:台中市館前路6號(科博館正門口對面~就是義大利冰淇淋的旁邊而已喔~)

服務專線:0985-782656
傳真:(04)2295-2242


這家真的大推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