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向陽之聲」的圖片搜尋結果

終於在上映後的第三天,不畏風雨(?)地衝去電影院看了

 

聽見向陽之聲這部電影是文乃由紀的漫畫-ひだまりが聴こえる 改編而來,

我本來不知道有這部漫畫和電影,是某日聽到有人提起才知道的

當時一聽到是清淡的bl風格,我興致高昂地馬上把連載追完

 

漫畫畫風很美,風格確實清淡,重點是角色心境很到位

佐川太一的個性鮮明,杉原航平的聽障心境描述非常細膩

看得我實在是心有戚戚焉(航平的心境讓我有莫名的共鳴)

 

當我再看這部電影預告,發現飾演太一的小野寺晃良 和飾演航平的多和田秀彌還原度非常高啊!

不論氣質,外表,甚至是身高差,都讓我真心覺得似乎值得一看

於是就趁著周休跑去電影院了

 

確實沒讓我失望,節奏不拖沓,角色個性和漫畫一模一樣

尤其是小野寺晃良,幾乎就是活生生的太一從漫畫裡跳出來一樣

多和田秀彌飾演的航平比漫畫裡的航平更為陰柔,但心境上跟神情上我覺得比小野寺晃良演的更細膩些(不過私心希望可以再man一點XD)

再加上聲光效果,真的是有說不上感動阿阿阿

 

這部電影只演到漫畫的第一集(目前連載正到第三集)

尺度嘛!就是清淡的啊!輕輕一吻的程度而已(到接吻這橋段,果不其然大家的小花開始狂撒了...)

不過那接吻畫面處理的也是很美,讓人看得心揪揪的阿

 

順帶一提,我覺得這部電影裡的飾演太一朋友阿橫-三津谷亮功不可沒,本來是有點沉重的題材在他的畫龍點睛之下變得滿逗趣的

然後花癡一下,小野寺跟多和田笑開的樣子真的超可愛超迷人的阿阿阿阿阿

 

至於劇情怎樣我也就不破梗了

推薦給喜愛清淡bl風格的人去看囉!(清淡風真的大好啊!)

最後附上久違的人物畫~多和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ll61233 的頭像
    jill61233

    輕描淡寫

    jill6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