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因身體的關係,所有該做的事幾乎都停擺,但也因為如此想了很多的事


開始思考"朋友"這二字起因是因為夢見好幾次國小同學

以為自己已經放下,但醒來再次回想夢境過程時,才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也不是很想去細細訴說以前和他發生了什麼事,只是覺得那段友誼對我來說始終都是個遺憾

不會再聯絡了吧,國小一畢業就這麼覺得,但人的緣分很奇妙,沒想到高中畢業在機車駕考中遇到

更奇妙的事,我們上了同一所大學甚至修了幾節一樣的課,剛開始的我們,還會打打招呼


我得承認我真的太膽小了,那心中的疙瘩始終都在

我明明很想跟他說些話,想跟他講講當年,但看到他就是會怕的想要閃開

四年也就這樣過了,又回到了陌生人的關係

有時候都在想,當初如果我勇敢一點,關係是不是就能挽回一些


"那是小時候的事,想這麼多幹嘛?"

十多年的國中朋友這麼跟我說,我才瞬間感覺到,對阿那都過了

友情間的遺憾,老實說在國中那段日子就已經彌補了很多很多

也真心感到慶幸,十多年一直在我身邊的他們


或許朋友可以很簡單

放不下的,真的只有自己而已

如果我和他真的有那個緣分,會再相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